2013年5月5日

近況

近況是,努力,寫作,再寫作。剛完成了一篇四千字的散文,明天又要開始寫每月一詩。計劃中還要寫這個,和那個。還是那一句,努力,忍耐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鍾生:

五月真是寫作的時光。
不知散文會發表在哪裡呢?

波仔

鍾國強 說...

波仔:

會發表在六月號的《香港文學》散文展。
四千多字寫足兩天。
這次當詩與小說寫。

你的〈人河〉會慢慢看,容後談。

匿名 說...

鍾生:

好,讓我留意《香港文學》。五月份的《字花》也會有一篇我的散文。大家也為散文努力。
〈人河〉不要緊,放在一旁有空才看就可以。

波仔

鍾國強 說...

期待你的散文。五月號的《字花》也可能有我幾首詩。

eL 說...

每月一詩的速度,沉靜而美好。
期待~

=)

eL

鍾國強 說...

eL,每月一詩其實是那個為《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》每月寫一則詩話的專欄。

若每月寫一詩,我也不知那速度是不是沉靜而美好。我也不知寫詩有沒有均速的事,像長跑。

eL 說...

國強兄:

噢原來如此!

我想起辛波絲卡一生詩作不多。人問起怎麼那麼少,她說:『因為我家有垃圾桶。』答得真好!

這些日子對她越發懷念了。


eL

鍾國強 說...

eL,寫詩要耐得住寂寞,棄詩要耐得住更大的寂寞。此所以低調的辛波絲卡值得尊敬。